夏夜于凌

他随六月离去,也在心中永驻

寄给某人的一封信

文笔渣

可能会ooc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嗨,最近过得还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告诉你个坏消息吧,Tommy趁你不在把你土豆田里的土豆都拔了。而我们伟大的phiza哭了一下午,唉,这个old man真的该去领他的退休金了。我最近写了首新歌已经给你寄过去了。so...anyway,一切都很好;)

         wibur这家伙,房间待了一下午就为了写这。还藏起来,不过还是被伟大的big man找到了。先声明一下,我只是需要补予而已。而且我也没有担心will,ok?不过will说的对,phil的确该去领他的退休金了..... 我知道phil和will一直在骗我,我很想念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己经过去很多天了,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了。Tommy是个好孩子,一直在安慰will,他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。will的状态也好了很多,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。如果你还在的话,一定会很欣慰吧.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直都很想念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. t. p

|

|

l

l

|

|

l

l

|

|

l

|

l

|

|

|

....... 

“oh,天哪chat,tommy那小子又糟蹋我的土豆!他没有别的事做吗?!”

“huh?wilbur soot,LLLLLL”

“oh my God,这个老家伙怎么又哭了”

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