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于凌

他随六月离去,也在心中永驻

恶人与浣熊能共处吗?(一)

文笔渣

可能ooc

有任何问题尽管指出

  Enjoy→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在这诺大的城市角落,一个无人的巷子里,只见一只浣熊在艰难觅食。

  tommy看着手中的苹果核很是嫌弃,但还是吃了下去。

  谁曾想。几个月前,这只小浣熊还是个人类。

  而tommy本人则表示,早知道出门会被花盆创死,打死他也不出门。

  反正就是后悔,非常滴后悔。

  “咕噜~~”好吧。很显然,tommy的肚子并不满足于一个苹果核,尤其还是在几天没吃饭的情况下。

  “好吧好吧,看来我又得觅食了,就像他妈的浣熊”tommy喃喃自语,一边翻找着垃圾桶。

  不过看得出来,垃圾桶己经尽力了。

  但是!我们的innit先生可是自带主角光环的啊!一股属于面包的香气被tommy捕捉到了。

  好吧,天无绝人之路。只见我们的小浣熊以每秒四十米的速度瞬间冲到巷口,并探出了他的小脑袋。

  正前方,一个穿风衣的棕发男人,手里拿着袋面包,慢悠悠的走着。

  好的,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阿,我们的tommy选手锁定目标后正在进行准备。现在,三二一,nice!一颗浣熊炮弹成功发射!然后!然后.....

  “Wow,一只浣熊。”tommy被男人像拎起来了呢。

  “f**k you!!把我放下来!!bi**h!!!”tommy炸了,但还不忘抱着那袋面包,实在可敬。

  “看来你饿了。”男人挑了挑眉,tommy停下了嘴,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  “你叫一声先。”果然!他把我tommy innit当什么?!小浣熊吗?!!我tommy innit告诉你!我今天是饿死!死外边!从外边跳下去!我都不会叫一声的!!

  “这袋面包可以给你哦。”

  “嗷。”

  尊严,哼!尊严有命重要吗?

  男人笑了笑,把tommy放了下来并把面包放到了tommy的面前。

    趁着tommy吃东西的间隙,男人接了个电话。

  尽管他依然是笑吟吟的,但眼里的温度却降到了冰点,今人不寒而栗。

  “嘿,小家伙。”

  “嗷?”

  “我叫wilbur soot,你要不要跟我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te和phil很快就出场....吧?)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